close

CIMG0796_副本  

這篇要來紀錄一下,如何從關西機場到達大阪心齋橋的交通

((我只針對我的行程做紀錄,詳細更多交通資訊可以到小氣少年網誌參考噢!))

 

雖然去過大阪了~但上次完全沒做功課純粹是參加而已

出國幾次後愛上自由行,總覺得要自己做點功課,這趟旅遊才完美((這算強迫症嗎XD

交通問題,大概是我覺得比較棘手的部份

爬文爬很久,看到網友推薦的小氣少年有很多資料可以參考

最後買了関空ちかトクきっぷ

tikatokukip_tirasi2    

票價¥980

一般南海電鐵到難波站¥890+難波到心齋橋¥200 = ¥1190

足足省了¥210,不無小補~~

 

這組我覺得很划算,但有個前提,搭到難波站以後,一定要在難波站換車,票才不會失效喔!

因為這次住宿地點就是在心齋橋~如果沒辦法在難波站換車的人,建議就不要買這組套票了!

抵達關西機場以後,過了空橋會到南海電鐵&JR共構的機場車站~

購票相關流程,可以參考小氣少年的文,非常清楚

 

CIMG0833_副本   

買完票之後,乘車月台是在1F,所以要搭手扶梯下去

這個套票是"急行"的,像台灣台鐵電車那種~

藍色的是特急,票價會再貴500,不要坐錯囉!

2009年去的時候沒作功課,傻傻的坐了特急~但是位置很大很舒服

還有飲料可以投:))

如果趕時間的可以搭特急喔~

 

抵達南海難波站以後,因為南海難波站是在3F,所以拿著票刷一下出站後,要先往下到達1F

重點來了~因為我爬文的時候,大家都只說到搭到1F,然後再轉其他地下鐵,也有說到其他地下鐵都有段距離

所以我傻傻的以為,跟著指標走...走到外面應該可以看到

但是錯了!!!

如果要轉乘其他地下鐵的人,請直接往下到B1!!!!就可以看到各線指標

 

回程也一樣,在地鐵心齋橋就可以購入囉~

因為這次回程有特地走路到難波買老爺爺蛋糕,回程我們就只有單買難波-關西空港的票

另外,時效是限【當日使用】才有效喔~

完畢

 

004lines  

行前。久違了OSAKA

2013京阪自由行。行程簡介

住宿。大阪心齋橋via inn

關西大阪市地鐵票券。關西機場到大阪

戰利品。日本折扣季好好買

第二天。松屋町,午餐もなみ漢堡排

戰利品。日本折扣季好好買part2

第二天。搭阪堺電車到住吉大社找招財貓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