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053_副本緊接著介紹戰利品part2篇

這篇主要分享的,歸類為伴手禮..美妝..零食..跟一些紀念品囉

圖上都有編號,這樣介紹起來應該會比較簡單明瞭

 

1.花王蒸氣眼罩 (玫瑰口味) 16P ¥1280

之前就有買過原味跟薰衣草,睡覺戴著熱熱的還蠻舒服的

剛好有出新口味,就買來試試看囉

 

2.京都yojiya吸油面紙

之前買過黃色版本,應該是原味吧?

這次購入的是夏天限定綠色抹茶版

他們家的東西價錢都不便宜,不過去京都總覺得要買一下才對

至於吸油效果,我覺得蠻好的耶,但一本其實數量不是很多

 

3.LADUREE馬卡龍鑰匙圈 ¥2940

CIMG1960_副本   

這這這超級可愛的阿1697513473  

本來最想買的是花朵腮紅,但是價錢夭壽貴...

想想我還是繼續用我的3CE腮紅好了

最後覺得都特地來這個櫃了,應該帶點什麼~XD

 

4.disney面膜 ¥150 

CIMG2056_副本沒錯就是面膜,超可愛的!!!!!!

本來很納悶到底是什麼~總共有四種口味

不過泰瑞的大缺貨,剩下的三種(米妮-草莓口味.黛絲-櫻桃口味.大眼怪-奇異果口味)

身體任何地方都可以敷喔~不過好可愛實在捨不得

 

5.香香糖果

 

如果有在follow日貨連線,應該有看過

之前就看日貨賣家介紹~感覺很心動(再度證明腦波異常的弱)

一包份量其實沒有很多,圓圓的一顆

吃起來的確有花香味~但畢竟就只是糖果

我覺得沒有日貨賣家說的這麼神奇就是了

 

6.京都買的手帕 3入 ¥1050

去稻荷那天買的,鰻魚飯斜對面的店家購入

蠻多圖案可以選的,送禮自用兩相宜

 

7.DHC護唇膏 ¥438

大推,也是我回購的好物

上次去大阪是在秋冬,日本天氣都很乾

嘴唇乾到受不了...

最後購入這款,超級滋潤的!!!!!

而且不會太油,有的像擦了豬油的感覺...有點over

若要擦口紅時,我也會拿來當打底使用~大推阿!!!!

 

8.loretta的護髮油

CIMG2063_副本  

對於身體還是頭髮的香味,我還蠻喜歡購買的

這款也是看過朋友使用,評價頗高

在激安殿堂找到,結果日貨賣家賣的還比較便宜耶><

 

9.貓咪不倒翁 ¥400/個

  

有沒有超Q!!!!是在京都通往伏見稻荷神社的小店購入

一次買了2個,現在放在電腦桌前~每天看看心情好好阿!!!

 

10.伏見稻荷神社的鳥居祈福板+財運御首

CIMG2062_副本  

去伏見稻荷神社參觀,一定會忘不了那壯觀的鳥居唄

這塊小鳥居可以在背後寫上願望,掛在那邊

但是我只想收藏,所以就買了一塊回來

另外旁邊的金錢御首,網路上查詢資料,有說這家神社的事業財運很靈

買了一個,誠心的祈禱,希望事業發發發

 

11.住吉大社的招財貓 ¥500/個

CIMG2055_副本哈,到住吉大社的目標之一

找了好久才看到

左手招福右手招財

很貪心所以兩個我都買了

 

12.kose 清肌晶 ¥273

沒用過,也是最後一天最後衝刺隨手抓的

 

13.kose 雪肌粹 ¥483

日本限定7-11獨賣,幾乎是去日本都要帶的伴手禮吧

之前就有洗過,還蠻喜歡的~泡泡也很細,容易搓出泡泡,洗完也不會太乾澀

而且小小一條,外出帶著也方便

 

14.資生堂睫毛夾 ¥546

最後一天在藥妝店隨手抓的

想說要換個新的睫毛夾

資生堂睫毛夾評價都還不錯,不過不知道台灣賣多少,就買來試試看囉

 

15.頭髮香噴噴 ¥714

噴了幾下覺得香味還不錯

味道持續蠻久的~早上出門噴一下,下午都還可以隱約聞到

 

16.急速乾眼線液 ¥880

店內的TOP商品

塗了一下在手上,真的不到3秒就乾了

但實際效果有待實驗

 

17.kiss me纖長睫毛膏 ¥798

是我的愛牌

我好喜歡他們家的睫毛膏,回購率很高

但是要選"纖長"款,非濃密款

也是FG榜上常勝軍

 

18.花王蒸氣貼布 14P¥798

之前有買過花王另一款可以貼肚子,紓解經痛的貼布

不過這次沒看到,看到這款好像功用差不多

還可以紓緩肌肉酸痛...等等的

在大阪常常走路到腳很痛,拿來貼一下...完全無用

馬上被打入冷宮...

 

接著來分享一下,關於吃的部份o_mokomoko.gif  

CIMG2011_副本這兩樣是帶給同事吃的,做個人情交關一下

左邊是抹茶口味的巧克力¥1680,剛開始含下去抹茶粉有點苦澀

但之後就很順口好吃

右邊的是夾心餅乾¥298,有抹茶口味跟原味的樣子

這個分不夠,所以我也沒吃到,不知道好不好吃

 

再來是我自己買來吃的跟帶回家孝親的XD 

CIMG2015_副本1.伊藤 抹茶拿鐵 沖泡包

 我還蠻熱愛抹茶牛奶這類的商品,一看到當然要購入阿~~

 

2.伊藤 水煎茶

有在中村藤吉喝了一下,還蠻好喝的

不過價錢有點高,所以就沒下手

之後走去伊藤發現有賣,價錢還比較便宜..就購入了

 

3.日出紅茶 水果茶&奶茶 沖泡包

日出紅茶非常有名,之前去東京買過紅茶包

泡出來的紅茶又香又順口

這次看有網友分享水果茶也不錯,就入手看看

水果茶有分四種口味,葡萄.蘋果.水蜜桃.檸檬..泡起來很香

奶茶就有點甜了..

 

4.抹茶麻糬

又是抹茶...話說逛激安時,看到一對泰國情侶應該是來日本代購,狂掃架上的貨

想說是不是有這麼好吃..就在好奇心驅使下拿了一包

 

5.抹茶牛奶沖泡包

就說我熱愛抹茶牛奶吧~看起來好像很好喝就帶回來了

 

6.kitkat抹茶巧克力餅乾 10入 ¥1575

第一天在激安有看到櫃位上滿滿的,想說最後一天再來買就好

沒想到最後一天去的時候,居然完全被掃空 lol

本來已經放棄了,沒想到關西機場有賣!!!

不過我買到的是一大盒.共有10小盒

吃起來好吃,不會太甜,難怪這麼多人推荐

 

7.夏日限定 梅子口味洋芋片

限定兩字實在太殺了...默默的就放到購物籃

不過梅子搭配鹹鹹洋芋片,口感有點奇妙

不會再買第二次就是了..

 

8.大阪banana香蕉蛋糕 

吃過東京banana,一定要吃看看大阪banana

真的不會太甜,不過感覺比較小塊

還蠻好吃的

 

9.明治優格牛奶糖 ¥118

本來以為是牛奶糖,拿了就往盒子丟

後來發現是優格糖,不會太甜,無聊的時候可以來一顆

 

10.一蘭拉麵 5入組

小幫B送的~超好吃的一蘭拉麵居然推出伴手禮耶

還沒煮過,不過很期待,希望口感是一樣的!!!

 

沒有拍照起來紀錄,還真的不知道自己買了什麼耶...

以前對葯妝很瘋狂,不過現在就還好

價錢部分其實也沒有特地去比價,但會先逛一逛看一下價錢再來下手

日本還是永遠的敗家天堂阿~~~1697513483  

以上!!!戰利品分享就到此,再來希望可以慢慢的完成遊記(握!!)

pop03-6.gif   

 

行前。久違了OSAKA

2013京阪自由行。行程簡介

住宿。大阪心齋橋via inn

關西大阪市地鐵票券。關西機場到大阪

戰利品。日本折扣季好好買

第二天。松屋町,午餐もなみ漢堡排

戰利品。日本折扣季好好買part2

第二天。搭阪堺電車到住吉大社找招財貓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