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844_副本    

自從機票確定ok後,就開始找尋各網友的住宿心得,以及到背包客棧爬文

由於我們這次的目標主要都是在大阪逛逛走走,畢竟折扣季太吸引我了>///<

希望住宿的地方不要交通不便,最好出門就有東西逛

環境也要乾淨整潔~不要太老舊

2009年去的時候,當時有路過cross,本來這次打算要住這家

這家交通位置我覺得超好的!!

但自助旅行住宿花費當然不會找太高..只好捨棄

最後選定了心齋橋via inn(ホテル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交通部份

地鐵心齋橋7號出口,可搭opa電梯上來1F後,左轉小巷子直走就可看到囉

之前爬文時,有看到網友說找不到7號出口,出發前整個很緊張會不會大迷路

其實完全不會耶~因為日本真的指標做的很完整,7號出口的地方其實是樓梯,但是左手邊就是opa的電梯

所以我們是拖著行李箱搭電梯到一樓,出來後往左邊小巷子走,馬上就看到"TA-YA"這家髮廊的招牌了

附上位置圖給大家參考

CIMG1965_副本

這張應該會更明顯,7號出口一上來就是OPA了~交通位置真的很方便 

CIMG1950_副本

 

飯店位置在3F,搭乘1F電梯上去

 CIMG0846_副本  

環境部分

我覺得飯店給人的第一眼感覺很重要~一踏進來感覺就不錯,環境明亮,而且很寧靜又舒服

CIMG0860_副本

這邊建議大家可以把VIA INN預約成功的信件列印下來~CHECK IN也比較快

剛好這次櫃檯有會說中文的~

飯店對面的景色如下,其實這條巷子很多吃的店家~對面的珉珉有買過"麻婆豆腐飯",好吃!!!會說中文喔:) 

CIMG0857_副本

   房間部分

好像日本飯店都差不多,一樣小阿~~我跟我妹兩人住一間,我們兩個都瘦瘦的,床睡起來是舒服的喔~

可是不太能亂滾翻身

我帶了一個29吋的行李箱,我妹帶差不多24吋的左右

房間空間其實不太大~行李箱打開就沒位置可以走了...

我的29吋要在房門口走道才能完全打開

CIMG0866_副本

廁所空間也運用的完全不浪費呀~飯店有附洗護沐,香味還蠻好聞的 

基本的牙刷牙膏.吹風機也都有喔~

我個人很愛那罐泡泡洗手乳,之前去日本其他地方飯店也都有提供這罐~不過都沒找到哪有賣

CIMG0868_副本

房間往外看的景色~感覺還蠻悠閒的吧哈 

 

CIMG0869_副本  

房間預約部分

這家爬文之後,發現在台灣還蠻熱門的~

我們這次住宿也發現的確很多台灣旅人來這住宿

加上越晚訂房價只會越高

秉著小資女自助心態,房型我們挑選了最便宜的價位

 ◆◇連泊エコプラン◇◆2泊以上限定清掃不要の方へ~タオルのみ交換~軽朝食無料サービス◇◆[【禁煙】ダブルルーム]

5天四夜,一個房間金額為30700,約台幣9800左右,平均一個人差不多$4900

每次開放預定時間,只開放5個月,所以時間算準後馬上手刀咻咻預約

至於如何訂房,網路上有很多網友分享過了,這邊就不再分享囉

 

另外飯店都有提供免費的早餐喔~我們吃了兩天就不想吃了...菜色幾乎一樣..頂多飯糰口味換一下

第二天早上穿這樣吃早餐..一直被某位日本男性上班族盯著看..超不舒服的阿=___=

本來以為只是剛好對到眼,跟我妹說了一下,結果是真的一直盯著看!!!

隔天要吃早餐都有點陰影...@@

CIMG0962_副本  

 

 飯店資訊

VIA INN

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丁目10-15

TEL06-6121-5489

 

004lines  

 

行前。久違了OSAKA

2013京阪自由行。行程簡介

住宿。大阪心齋橋via inn

關西大阪市地鐵票券。關西機場到大阪

戰利品。日本折扣季好好買

第二天。松屋町,午餐もなみ漢堡排

戰利品。日本折扣季好好買part2

第二天。搭阪堺電車到住吉大社找招財貓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