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v_img_09  

一趟旅行中,住宿也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雖然大多時間都在外面逛,但若回飯店後有舒服的床及環境

想必能夠大大的放鬆吧

 

去年的大阪自由行

讓我對心齋橋VIA INN印象大大加分

交通及房間環境真的是滿意到不行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之前寫的文章

大阪心齋橋via inn

 

本來這次要住新宿VIA INN

但爬文發現它離地鐵要走10分鐘多...

去了日本幾次後真心推薦住宿的地點一定一定要找離地鐵越近的越好

後來網路上大家推薦新宿東西口的飯店都看過

最後是爬文看到有網友說...原文我忘了但大意如下

"因為新宿地鐵實在太大,即使住在地鐵附近也要繞一圈根本沒多近,到不如住其他離地鐵近的飯店比較好..

所以新宿馬上被我推翻(再度證明腦波實在很弱耶......)

第一次去東京時是住池袋,大概有莫名的熟悉感!?加上這次行程有要去迪士尼~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是池袋啦!

 

這次選的這家The B Hotel 網路上評價還不錯

而且交通很方便,一蘭拉麵又在飯店後面而已超方便!

kv_img_08  

上次是住在西口的東急stay,現在價錢好像有變高,但這間我也很喜歡

有興趣的可以看之前我分享的住宿文章

東急stay

 

因為西口住過了,這次換來東口住看看,只能說不會後悔!

東口太多可以逛了啦~parco就在旁邊而已耶!!!!!

交通真的太方便了!池袋東口出來3分鐘就抵達飯店了~

第一次出來可能要找一下喔,地鐵沒有往1f的手扶梯跟電梯(還是有我不知道,有誤請指證)

直接往b1的parco百貨進去就是了~b1有電梯可以搭到1樓喔!

像我們一開始不知道,就推著29寸行李箱塞手扶梯找來找去的還迷路,方向感整個很差哈

 

The B Hotel 門面我覺得不太清楚,一不小心就會直直走過去完全忽視它= =

所以記得抬頭看一下招牌喔

CIMG6349_副本

一進來大廳的部分,空間沒有很大但也不會太擁擠

看網友說櫃檯人員有會中文的,但我們沒遇到,建議大家訂房資訊記得印下來啊!

 

CIMG6351_副本  

旁邊有設置咖啡機~紙杯以及棉花棒,有需要再拿這樣

CIMG6386_副本.jpg

樓層簡介,這次我們住5樓,有自動販賣機跟製冰器

 

kv_img_07  

忘記拍照拿官網圖給大家看一下~整體燈光質感都還蠻溫暖的:)

 

將將~這次我們選擇的房型是deluxe double,本來要選superior double但是被搶光了!

我已經算是很早就去預購訂房還是慢了一步!所以真的有要住的真的要快狠準

CIMG6360_副本  

房間大小22㎡,放兩個29吋行李箱空間還是很大喔~

整體呈現長方形設計,以東京住宿房間大小來看,真的算大了

 

大門進來的左半邊是廁所,右半邊才是床跟書桌電視那些

這張應該可以看的出來大致整體上的位置 

CIMG6367_副本  

左半邊的廁所~門的地方是玻璃拉門

CIMG6361_副本

 

有做乾濕分離,洗澡的地方只有拉廉沒有門 

CIMG6364_副本

洗澡水柱很強,不知道是不是常常去韓國被影響的關係

韓國民宿水壓都小的可憐,要噴不噴的...

這次小幫手倒是洗的很開心,連澎頭還可以上段中段跟手拿起來洗

跟我說他覺得自己好像車子被全身沖洗的很乾淨哈哈

CIMG63733_副本  

一樣是溫暖的免製馬桶~~~

房門到廁所這邊玄關處空機還蠻大的

有一面鏡子還有掛衣服的地方

這邊也可以放29吋行李箱不是問題

 

不免俗的來一張房間往外看出去的風景

對面就有小7了,買東西也很方便

小7旁邊也有一家飯店,感覺也不錯下次有機會來的話會想試試看

再往前走過去的話,還有一家Mos

CIMG6372_副本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不錯,住的也很開心

但不知道是不是房型關係,所以是走道最後一間房

當知道是最後一間房總覺得怪怪~不過也沒怎樣就是了

早鳥方案很划算,加上現在日幣便宜,cp值真的很高

而且離地鐵超近,附近吃的也多~完全就是棒透了!!!!!

飯店還蠻多台灣人,港澳及韓國客人住的樣子~

 

另外這次我選的是不含早餐不抽煙房

這樣六天五夜費用54,600

平均一晚一人$1606,以東京來說真的很便宜了:)

訂房也都是自己來~其實不會太難,跟via inn操作上差不多

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有google大神

如果有很多人希望發訂房教學我再來打~有問題可以問我喔

 

the b hotel ikebukuro

170-0013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39-4

Tel03-3980-1911 Fax03-3980-5286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