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簡單來分享下這次法國行買的戰利品

每次搜尋網友遊記,都會被戰利品文吸引過去哈哈

不過我的真的有點弱弱的就是....

 

line02-25.gif

首先來張戰利品寶寶們的合照之一

將將~~~看了照片都覺得好空虛

 

不過這趟最開心的就是買到心心念念想好幾年的小香方胖子

之後再來篇開箱文

除了小香包外,必買的就是longchamp包啦

從大學到現在,陸續也用過好幾個longchamp包

尼龍包簡單價格也不貴,又好攜帶又輕

但隨著年紀增長~這次鎖定的依舊是看好幾年的羊皮包

我買的是S尺寸,但容量感覺比尼龍款S來的大多

羊皮的觸感實在是好棒阿

柔軟好好摸~~~本來一開始看的是駝色

後來看到架上灰色馬上變心

記得第一個入手的longchamp的尼龍包就是灰色,真的是超超超好搭

可能因為這樣~對灰色就比較有好感

 

藥妝部份

平常主要都是買日韓保養品美妝品為主,歐美產品沒什麼在用就真的蠻無感的

連我妹看到我買的少少藥妝品也都大驚我只買這樣

護唇膏真的很必買,這幾款蠻好用的

左到右依序是..

Caudalie護唇膏+護手霜組

去歐洲這個真的必買請畫重點!! 跟台灣價差蠻大的,味道也很舒服不油膩

寶膚理水護唇膏口紅

這個歐洲限定台灣沒有賣喔~妹妹請我買的我也一起入手啦

是口紅喔.但中間是護唇膏.蠻顯色的也蠻滋潤的不會乾

Caudalie護手霜

我買的是原味葡萄籽口味~我覺得蠻好聞的.還有玫瑰口味.但我現場聞過味道不是很優...

Uriage護唇膏

出發前看網友大推的,這款質地比較輕薄

Nuxe蜂蜜護唇膏

塗起來有蜂蜜口味也蠻滋潤的

 

Caudalie皇后水

這款我看網路上大推,但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就是

感覺是爸爸媽媽會喜歡的味道

 

Melvita玫瑰美容液100ml

Melvita玫瑰花粹

這兩罐其實我也不熟

只知道價差也真的很大就是

也是我妹的清單,我對玫瑰水一直都蠻喜歡的

所以跟風一起買

 

MARVIS牙膏

有牙膏屆愛馬仕之稱,買來送給阿爸,據我阿母使用說很涼很涼

 

BIODERMA卸妝巾

之前用過卸妝水但蠻無感的,歐洲價差是很大可是真的很重就放棄了

看到有卸妝巾覺得外出蠻方便的就買了

 

BYREDO香水

我買小的包裝卻很大,看到包裝我還疑問問店員說這是小的嗎

帥哥店員有送小ml試香管

台灣信義微風有可以先去聞聞,但價格台灣賣蠻貴的

法國其實也便宜一點啦但差在退稅就有價差囉

 

巴黎鐵塔小廢物們

實在太可愛啦~~~~~~~~

最左邊的鐵塔是在戰神廣場附近跟黑人買的

本來無感但看完鐵塔發光秀後馬上被燒到衝去找會發亮的鐵塔

記得多問多比價,有確定要買再殺價喔

黑人老兄還問我從哪裡來,我跟他說台灣後就沉默了..

馬上噹他你不知道對吧,這老兄也轉很快馬上跟我說他從哪裡來((算你反應快

之後還送我兩個鐵塔鑰匙圈

最右邊有包裝的鐵塔是在龐比度中心附近的紀念品店買的

這邊價位蠻便宜的,有要買鐵塔的其實可以在這邊買就好

 

line02-25.gif

零食甜點類戰利品

噢每個都好好吃大推薦阿

 

拍完就吃完了覺得買太少了可恨阿~~~

好媽媽瑪德蓮

宇宙無敵好吃可惜行李箱爆了不能多買

買回來不到一天就沒了......

 

LU巧克力餅乾

對非螞蟻人來說不算到超甜,我平常不吃巧克力這款我覺得算好吃

 

好媽媽果醬塔餅乾

檸檬口味不會太甜好吃!!

本來還要買覆盆子口味但看到草莓口味就變心了

草莓超甜的早知道應該買覆盆子

 

Pierre Hermé Ispahan果醬

覺得這家比L牌的馬卡隆好吃太多,不會死甜(L牌的真的太甜啦)

這果醬也是出發前上網做功課,看必買的! 口味是Ispahan別買錯啦

果醬還沒有機會打開吃,因為去一趟歐洲後我大概半年都不想吃麵包了...

 

瑪黑兄弟茶包

之前朋友友送我喝過覺得好好喝

這次當然要買阿~買了最基本口味馬可波羅跟茉莉

茉莉現場聞覺得蠻香的也入手啦

一盒有30茶包可以沖泡兩三次味道都不會淡喔

愛喝茶的朋友很推薦

 

好媽媽果醬

好媽媽系列的真的很必買,飯店早餐附的果醬好像就是好媽媽牌

吃了好幾天覺得好好吃~去逛M超市看到有賣小罐組合當然先買

 

聖米歇爾山餅乾

味道很熟悉一直想不起來到底在哪吃過...

不過不要在聖米歇爾山買喔價格比較貴

可以在休息站買就好會比較便宜.但如果要買多盒就可以在聖米歇爾山買

 

KUSMI TEA

也是google查到說推薦買的~本身就愛喝茶所以看到茶包就很有興趣

因為不知道要買什麼就先買了右邊的綜合包

結帳後現場又聞聞覺得左邊那個好好聞.來現場的法國人也買這口味

又加買

 

line02-25.gif

以上就是這次巴黎行弱弱戰利品分享

其他代購的或者純粹幫親友團代買的我就沒放上囉

雖然買的不多但看到帳單來了也還是會到抽好幾口氣阿

 

arrow
arrow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